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9 10:52:21|浏览人次:2274

本网讯    为确保学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持续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9月7日上午,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少平同志出席会议,迎新工作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程春主持。

 

    会上,程春就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进一步明确各工作小组职责分工,按照入校前、入校时、入校后的三个时间节点将迎新工作细化分解,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流程优化,程春鼓励各工作小组主动热情,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力求把迎新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同时,各单位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校长龚少平同志对迎新工作小组的前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要求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各司其职,明确自身职责和工作注意事项;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做好迎新工作;尽快熟悉工作标准,有序组织新生开学;重视安全,尤其要关注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等方面,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新生开学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