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组织校内相关单位参加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0 10:50:20|浏览人次:1977

本网讯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9月20日,学校办公室组织校内相关单位参加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会议由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丁雪峰同志主持,学校办公室主任程春同志,学校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宣传部等职能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学校教育超市、菜鸟驿站快递、食堂、物业等校内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家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六版)》,并听取了省卫建委专家就高校应急处置和国庆假期及前后国家、省疫情防控政策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同时听取并学习了华中科技大学和鄂州职业大学在新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方面的优秀经验。

    最后,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丁雪峰同志对高校接下来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