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专题会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15 16:12:59|浏览人次:3299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顾佳主持。

 

   

    专题会先由组宣委员胡鑫同志领学《湖北省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由女工委员关莉同志领学《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全文。

 

    “总书记的贺信彰显出人民领袖的劳动本色、劳动情怀和劳动立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为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顾佳在会上表示“第一分工会将始终同广大教职工群众在一起,团结引领广大职工擦亮匠心,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实际行动,汇聚起亿万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