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安全提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4-02-25 18:58:31|浏览人次:1581

各位老师、同学:
   近日广大师生陆续返校,天气逐渐回暖,校园树木、建筑、地面等处积雪积冰开始融化,目前学校正在持续排险保通,为防止意外,提醒广大师生出行时注意以下事项:
1.观察周边环境,避开受损树木和积冰屋檐,勿在损坏物或其它警戒区域周边逗留、穿行。
2.勿在积雪堆积区域踩踏嬉闹,勿登高攀爬湿滑建筑、设施,生活场所等位置请小心慢行,以免滑倒摔伤。
3.入校车辆低速行驶,保持安全间距,礼让行人。尤其在转弯时严禁超车、并线,避免因紧急制动所造成的安全事故。
4.室外摆放物品注意回收或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避免被风雪破坏。
5.请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离开教学楼、办公室楼、公寓楼、生活场所时做到人走水断、电停、气关,严禁使用明火或违章使用电器。
   如需帮助,可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或学校保卫处027-81733110。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