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16 15:16:55|浏览人次:236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6月15日,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程春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湖北省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等文件。通过专题学习,以案为鉴,不断夯实筑牢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程春同志在会上专门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传达了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党风廉政相关内容的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始终绷紧廉政之弦,肩负起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踏实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集中学习过后,第一直属党支部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个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