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16 08:15:02|浏览人次:2229

    6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包括校领导冉春桃在内的机关第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近20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春主持。

    会上,程春宣读了《湖北省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从多个方面对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春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义是要落实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点任务是要切实加强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通过开展实践活动,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改进作风,奋力担当作为,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冉春桃同志在会上交流介绍了学校领导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的遇到的实际情况和做法,他强调,在实践活动中,一定要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坚持基层工作导向,坚持责任落实及时到位。不搞形式主义,力求解决实际问题,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办,创新活动开展方式和实践载体,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