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 工作组召开全体第一次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15 12:35:31|浏览人次:4109

    【本网讯】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迎评促建方案》和评建工作动员与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专项组工作,10月15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蔡光照同志出席,校评建工作“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工作组执行组长邓克英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邓克英主持。

    会上,邓克英围绕“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合格评估五个观测点建设指标和内涵做简短说明,就相关任务分解做了具体分工,明确了责任。她首先请各部门对照任务分工表,认真展开学习,充分理解和准确把握指标和任务内涵和要求;其次是破除评建工作的三个误区,坚持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各部门应当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做好评建工作。

    副校长蔡光照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合格评估的中心点是教学评估,各部门应当围绕教学为中心展开工作,并提出“吃透”“扎实”“协作”三点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吃透”方案,“吃透”观测点,要以“扎实”的作风“扎实”工作,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沟通,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强调“协作”精神,工作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共同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