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节安全稳定等工作的提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9 18:27:59|浏览人次:3879

根据省政府有关通知要求,现就做好中秋节安全稳定等工作提示如下:
    一、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加强对国内重点地区疫情的研判,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校返校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日常监测,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措施。严格执行人员聚集场所验码测温、戴口罩等规定。
     二、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突出防火、防爆、防踩踏、防交通事故等重点,有针对性地强化管理措施,切实做到防患未然;突出隐患排查处置,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三、毫不放松抓好后勤保障供应。密切关注市场运行态势,加强货源组织,确保校内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品类丰富、价格平稳,保障好师生的假期生活学习需要。
    四、毫不放松抓好值班备勤。学校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责担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确保应急响应机制灵敏高效,确保节日安乐祥和、师生安宁幸福、校园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