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02 10:25:31|浏览人次:393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体师生要密切关注学校和实习、就业单位所在地疫情信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增强防控意识。

    二、招生就业处要指导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实际需要,通过“云平台”实现学生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匹配。充分运用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为毕业生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各学院要动员毕业生充分利用网络渠道,搜集就业信息,及时投递简历,参加各类线上招聘与面试等活动。

    三、学校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宣讲前,须将宣讲内容报党委宣传部审核。对进校人员严格落实“四必”和“两码”查验措施,省外非重点管控地区来校招聘人员需持48小时和落地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省内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一次进校一般不得超过3人,单次招聘会参与人数不得超过50人。招聘会现场需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环境消杀工作。

    四、近期需外出参加面试或实习的毕业生,请按以下要求执行:

    1.毕业生不得前往国内重点管控地区面试或实习;

    2.毕业生原则上不得跨省面试或实习,若确需前往国内非重点管控地区,应严格遵守用人单位所在地和学校属地疫情防控政策;

    3.毕业生外出实习,需在校外有固定住所,并坚持健康“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4.毕业生外出须凭用人单位面试或实习通知,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生工作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外出;外出时应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流密集的地方,并全程佩戴口罩,及时洗手、消毒,做好个人卫生。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