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项目组赴武汉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4-01 08:42:09|浏览人次:4555

    为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和本科教学改革,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并加强校际交流合作,4月1日,“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工作组执行组长邓克英、产学研中心主任涂清等一行8人赴武汉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武汉学院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蔡义明、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档案馆副馆长操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等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谢处长介绍了武汉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产学研工作的一些亮点和思路,结合学校专业优势、和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并分享评建工作的成效和心得体会。

 

    组长邓克英对武汉学院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调研学习工作的支持予以感谢,她表示,武汉学院在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校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同时,此次调研学习也为今后两校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座谈会后,我校考察组在武汉学院档案馆操馆长带领下,参观了武汉学院校史馆、档案馆,并就档案馆的空间布局,设备采购,档案收集,建设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