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6-24 14:45:52|浏览人次:7346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开始放假时间为7月6日(星期六);
    2、教师、行政人员开始放假时间为7月10日(星期三),7月6日(星期六)、7月7日(星期日)上班;
    3、后勤保障处、招就处、保卫处人员休假由所在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
    二、开学时间
    1、教师、行政人员上班时间为8月27日(星期二);
    2、老生8月29日(星期四)报到,8月30-31日学年鉴定,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新生9月15日(星期日)报到。

    三、放假前及暑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
    1、各单位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放假前组织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对贵重物品应加强保管,对事故易发部位应明确责任,落实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2、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提前安排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3、教务处和各学院(部)落实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并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4、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部)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放假前认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活动,特别是做好学生安全离校组织管理工作。
    5、后勤保障处组织安排暑假期间校舍、设施和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落实暑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6、招生办公室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后勤部门及网络中心做好水、电、网的供应。
    7、暑假期间安排值班的单位,请于7月5日前将值班人员相关信息报学校办公室。
    8、7月6日至8月29日教职工上、下班时间临时调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8月30日恢复正常。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6月20日